花葬鹤

每多发一个,就多一个黑历史•ᴗ•​

【艺术展 新闻】'What Were You Wearing' 遭遇性侵时,你穿了什么? UP主: Isacia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9467792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more&bbid=4B6BC06B-3400-45BF-814B-96C74472400B44993infoc&ts=1535658772405
为什么在发生这样的事后,拥有那么几个贱人喜欢把事情的原因归结于受害者,而不是去抨击侵犯者?人之所以称之为人,不就是因为人拥有理智,而不是只用野性与本性和下半身行动,他们这么做,还配做个人嘛?这和牲畜,野兽有什么两样?为什么还要为一个禽兽不如的东西,为他们的行为找理由?是说明你也是他们的一员是吗?这东西和穿着没有关系,有的,只是毫不留情的兽性和不加掩饰的恶意!别为自己的恶行找理由,令人恶心知道吗?看看这些,要做坏事,还需要理由吗?任何事都不是你做错事情的理由,做个人吧!

评论

热度(3)